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[香港]父親節快樂!(別讓父親活在廁所中)



著名演員林雪先生首次拍攝慈善公益廣告,於香港癌症基金會「關注前列腺癌活動」的全新電視廣告內粉墨登場。只見林雪困於十呎的廁所內,日常活動包括三餐、娛樂甚至睡覺都在裡面解決。廣告以『別讓自己活在廁所中』為題,直接點明尿頻是前列腺病症的症狀之一,希望以幽默的手法令男士反思,並關心自己的前列腺健康。

2009-06-23:特別送上 90 秒加長版!(原來這個廣告是 Stanley Wong「又一山人」的作品!)



按此觀看 60 秒版本
按此觀看 30 秒版本

尿頻是前列腺肥大的徵狀,更可能與前列腺癌有關。年過五十的男士,請留意前列腺健康,稍有異常情況便應看醫生,以便安排進一步檢查,去及早發現前列腺癌。如果您都想提醒您的爸爸或其他親友關注前列腺癌,歡迎瀏覽www.cancer-fund.org/prostat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