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[英國]吉百利「兒童眼眉跳」廣告



這個吉百利電視廣告早於本年初已在英國推出,最近才在香港的電視頻道播放。廣告中只見兩名兒童在拍攝近照的空檔時進行「眼眉跳」的表演。在香港電視頻道播放的是30秒版本,在巴士RoadShow則可看到長達一分鐘的版本。

整個廣告沒有直接宣傳吉百利朱古力。其實這個廣告是屬於「A Glass and a Half Full Production」,純屬帶給觀眾歡樂,而沒有「硬賣」朱古力的意思。

似乎英國觀眾對於這個「A Glass and a Half Full Production」亦相當受落。當吉百利舉行「眼眉跳」影片收集大行動時,就有超過五千名英國網民響應:



這個廣告實在太成功,亦引來不少仿傚者:



還有這一個……它同時模仿了2007年「A Glass and a Half Full Production」的廣告:猩猩打鼓!相信香港觀眾對於這個吉百利2007年廣告會比較陌生吧?請看以下片段重溫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