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25日星期二

可口可樂世界盃廣告:WE ALL SPEAK FOOTBALL



《AM730》廣告專欄作家畢明最近選出「十大爛廣告」,年初播放的香港可口可樂電視廣告「滋味fun享」「榮」登榜首!似乎這個「抄考」自韓國可口可樂廣告的香港版本,效果不及原作的十分之一!

幸好,本星期一開始,香港方面已經改播新的可樂電視廣告,就是將於全球推出(德國除外)的世界盃廣告「WE ALL SPEAK FOOTBALL」的泥膠公仔(RIVALIDADES)版本!大家覺得這個可樂廣告是否比「滋味fun享」討好得多呢?

據稱這個「RIVALIDADES」廣告的創作源自阿根廷,而阿根廷可口可樂的宣傳口號與智利、墨西哥等地一樣,是「toma lo bueno」,西班牙話的意思是「it takes the good thing」。在香港可口可樂網站看到的45秒電視廣告版本中,亦會出現這個西班牙話宣傳口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