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

[新春特輯][香港]麥當勞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

麥當勞 2012 年在香港的第一個電視廣告,向不停拼搏、堅守崗位的香港人送上祝福。不知道各位覺得麥當勞這個祝福的份量是否足夠?

很明顯,這是不夠的!

最近,麥當勞又再找軟硬合作,這一次將他們 N 年前電視節目中的環節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於麥當勞廣告重現!軟硬更親身為船長、更亭叔叔等新年期間仍要開工的香港人打氣!

當然,對於一眾軟硬迷來說,只得 30 秒鐘的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仍是不足夠的!因此,廣告最後更加入 10 秒鐘的特別片段,讓各位電視觀眾透過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的智能手機 App,大玩 AR 遊戲!

去年可口可樂推出的「CHOK 獎」遊戲最後奪得最高榮譽金帆大獎,不知道麥當勞這個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的 App,又會吸引多少軟硬粉絲下載來玩呢?

沒錯,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AR 遊戲最後亦會帶來「甜頭」,只是沒有「CHOK 獎」那麼豐富就是了!不過,若論廣告本身,「失驚無神恭喜你」一定比「CHOK 獎」本來希望大家觀看的可口可樂廣告片更值得我們欣賞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