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[電訊大戰 2012][香港] one2free 的「微電影」

踏入 2012 年 4 至 5 月,中國移動通訊、PCCW Mobile 及 3HK 先後宣佈推出 4G LTE 服務,再加上去年率先推出 4G LTE 服務的 CSL,令本地電訊市場再次熱鬧起來!究竟本地 4G LTE 服務的出現,會不會引起另一次廣告大戰呢?

屬於 CSL 的其中一個品牌 one2free,曾經推出多個以男女愛情為題材的廣告片。

由 1997 年以郭富城為主角的廣告開始,還有翌年金城武演出的廣告,早已玩「由觀眾主導故事發展」的橋段!當時在廣告中的手機,仍然是以通話為主。

2002 年,one2free 請來周杰倫拍廣告之餘,再次徵求觀眾傳來創意短訊,在廣告中展示!很明顯,廣告中的手機已變成收發短訊的通訊工具!

來到 2012 年,one2free 再次推出以男女愛情為題材的廣告片,不過它不再是電視廣告,而是可透過 YouTube 網站欣賞的「微電影」。而這一齣微電影亦與時並進,當中出現的智能手機,畫面顯示的是近年大熱的 Instagram

這一次,one2free 再度徵求這個廣告的結局!不過,現在網民是要將心目中的理想結局拍成影片,並且將之上載至 YouTube 網站。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參與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