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[香港]2009年萬聖節:迪士尼樂園 VS. 海洋公園

數年前本地老牌主題公園海洋公園開始舉行「十月全城哈囉喂」,成功吸引不少「嘩鬼」進場慶祝萬聖節。自從迪士尼樂園空降香港後,每年九至十月,兩間主題公園都會為吸引更多「嘩鬼」而扭盡六壬。

這一次迪士尼樂園是決定要玩認真的了,為了宣傳最新引入「迪士尼黑色世界」的「宇宙深寒」,特別從荷里活邀請著名驚慄片導演Jim Sonzero來港,拍攝「宇宙深寒」電視廣告。迪士尼樂園就是有如此的財力,製作具備荷里活驚慄電影感覺的電視廣告。(不過,最新「迪士尼黑色世界」電視廣告仍然沒有米奇老鼠的!)





至於海洋公園的「十月全城哈囉喂」則地道得多,以本地的鬼古為包裝,宣傳口號為「百年香港鬼,一晚撞晒!」最新的電視廣告亦以大學「一條辮路」及「七號差館」為題材,要表達的是「聽人講,不如自己撞」!(撞什麼?自己想吧!)

此外,這一次海洋公園更大玩「名人牌」,繼七月請來「Laughing哥」謝天華拍攝「招收二五鬼」的電視廣告後,又請來司徒法正拍攝宣傳片,詳細講述本地鬼古的由來(特別留意宣傳片當中美女Peggy的演技)!


海洋公園「十月全城哈囉喂」電視廣告 @ Faceboo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