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[香港]「邊度都有陽光」2010年版本

潮流仍然興懷舊!當對家維他找歐陽靖賣檸檬茶的時候,可口可樂旗下的陽光檸檬茶卻重返廿年前的「青春校園戀愛路線」,就連「邊度都有陽光」這句大家頗熟悉的口號都照搬出來了!

在欣賞最新的陽光檸檬茶廣告片之前,請大家重溫1987年的版本(沒錯,廣告中的男主角是鄭伊健):



上載這一段影片的 YouTube 用戶的影片庫裡還有更多經典的陽光廣告片!)

看完1987年的廣告後,大家可以去看2010年的版本了!

按此觀看「陽光檸檬茶2010年廣告片」

FB RT Yeung Gwong 留意1月22日9:30 無線電視, 仲有足本60秒 添!

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新廣告片中的廣告歌是1987年廣告的舊曲,不過卻由馮曦妤主唱!

(BTW,不知何時開始,「陽光」放棄了「Hi-C」這個英文品牌,因此陽光的官方網址為「http://www.yeung-gwong.com.hk/」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