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[香港]UA姐姐 vs 邦民姐姐

似乎香港的借貸廣告都很喜歡找漂亮的職員姐姐為代言人,觀眾最熟悉的當然是邦民日本財務的「邦民姐姐」吧!



另一間借貸公司亞洲聯合財務最近亦推出以「UA姐姐」為主角的廣告宣傳,其實這一位「UA姐姐」早於去年的電視廣告及平面廣告已經出現,不過這一次她成為了廣告中的主角。只是,不太留心觀看這個新廣告的朋友,也許會以為這是航空公司的廣告?(因為「UA姐姐」的制服令她太似空姐了!)

按此觀看亞洲聯合財務的廣告宣傳

回到邦民日本財務,「邦民姐姐」陳嘉寶(Anjaylia)亦換上新制服,最新的電視廣告亦正式「出街」,新廣告同樣走「幫人的感覺幾好㗎!」路線,而邦民廣告吉祥物(我終於知道它的名字是「邦民仔」)在廣告中亦有多一個曝光的機會……。



透過 YouTube 還可以看到「邦民姐姐」給各位網民的話:



2010-05-11:邦民香港廣告「傳心感受」篇製作花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