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[香港] Pacific Coffee 微電影《街角Meet You Here》

最近愈來愈多品牌以「微電影」方式進行網絡宣傳!本地歷史悠久的咖啡店 Pacific Coffee 於銅鑼灣開設首間旗艦店「Pacific Coffee Emporium」,想不到該公司亦推出約 20 分鐘的微電影《街角》,以一對男女 Polly 同賢仔為主角。

「Polly同賢仔係舊同學,本身約好會考放榜個日見面,但賢仔一直無出現,而Polly都再搵唔到賢仔,但仍然keep住send email比佢,已經第628封email啦......佢地會唔會再見返呢?」

片中賢仔負責裝修的新咖啡店就是「Pacific Coffee Emporium」了。我數日前經過這店,只見大招牌仍然被黑色膠布包裹著,該店面向玻璃通道的位置則以圍板密封著。圍板上沒有 Pacific Coffee 的標誌,取而代之的是以這標誌為設計元素、頗有意思的圖案。透過微電影《街角》,大家就可以欣賞這圍板的設計了。

(2012-07-21 更新)隨著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正式開幕,《街角》結局篇亦正式公開了,可是筆者認為這個結局實在有點兒草草收場,不知道各位是否同意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