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[香港]「祝你快高_大!祝你百寶_袋!」「什麼?!」

話說今年香港麥當勞的新春廣告不再找軟硬天師代言,改為找來兩名小朋友,祝大家「年年有魚……柳包」!

不過,最「爆」的電視廣告倒不是「年年有魚……柳包」,而是「Doraemon 12生肖篇」,一開始兩名小朋友說了兩句祝福語……。

按此觀看香港麥當勞2010年新春廣告(進入網頁後按「電視廣告」)

廣告播出後,不少網民對於兩名小朋友的祝福語:「祝你快高_大!祝你百寶_袋!」議論紛紛,除了當中出現一些「疑似性器官」的名字外,大家亦頗有興趣,想知道這兩名小朋友原本是要說什麼祝福語。

本來我還以為這是廣告公司替廣告客戶(即是麥當勞)開了一個小玩笑,不過當我經過銅鑼灣廣場第二期麥當勞,抬頭一看,便恍然大悟了。



究竟廣告中那兩名小朋友的祝福語:「祝你快高_大!祝你百寶_袋!」,原來的版本是什麼?答案請從下圖中尋找!



(BTW,雖然麥當勞送Doraemon玩具已不只一次,不過印象中,「Doraemon 12生肖篇」好像是第一個香港麥當勞廣告,由Doraemon廣府話配音員林保全擔任旁白,而不是林海峰旁白的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