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[世界盃特輯][全球]Nike WRITE THE FUTURE 三分鐘版本

雖然 Nike 並非 FIFA 世界盃的贊助商,不過每一屆世界盃的舉行期間,Nike 都會推出別開生面的足球廣告。今年 Nike 的世界盃廣告名為「WRITE THE FUTURE」。

這個廣告由 21 Grams 及 Babel 的導演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 操刀,集合一眾 Nike 運動名星參與演出,當中的大主角包括Didier Drogba、Wayne Rooney、Cristiano Ronaldo等。

雖然整個廣告最光芒四射的可算是 C. Ronaldo(嘩!連巨型銅像都造出來了!),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 Wayne Rooney 那一部分,具體地帶出了「一球定生死」的訊息。你想成為「國家英雄」?抑或淪落到在拖車公園渡過餘生?



按此進入 Nike WRITE THE FUTURE 的 Facebook 專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