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[香港]TVB「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」得獎名單



TVB的「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」已於上星期六晚上播出,得獎名單亦隨即於「2010 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」網站內公布!

總括來說,這一次「萬寧小妹妹」成為大贏家,廣告得到了「綜合類別(?!)」的獎項之餘,更奪得「最受歡迎榮譽大獎」!「萬寧小妹妹」王允祈亦得到了「最受歡迎女主角」的獎項!



而「最受歡迎男主角」則由「Tempo盒裝紙巾 ﹣ 1 Take 搞掂晒」的男主角:來自泰國的 Napat E-Thongchai 奪得,廣告片本身亦是「家品生活」類別的最受歡迎廣告。



值得恭喜的還有維他奶的「Stand By Me」,既是最受歡迎的「飲食餐宴」類別廣告,其廣告歌亦成為「最受歡迎電視廣告歌曲」!反而同一組別中落選的「吉百利牛奶朱古力 ﹣ 眉飛色舞篇」,卻連續得到了三個獎項!這三個獎項都是事前沒有公開讓觀眾投票,卻在頒獎典禮忽然冒出來的,分別是「最佳導演」(得獎導演 Tom Kuntz)、「最具創意大獎」及「專業評審榮譽大獎」!雖然我也同意吉百利這個是好廣告來的,不過 TVB 這次的做法……總是有點怪怪的!

2010-05-14: 五月兩個電視台舉辦的「廣告大騷」,結果由無線的「最受歡迎廣告頒獎典禮」搶先於星期六晚 21:30 - 23:00 播出!各位廣告迷可要留意了!

(我開始擔心對家 亞洲電視「十大電視廣告」 ,最終會因為「莫財」的關係,而變成只在五月底公布結果算數!希望事實不是如此吧!)


按此進入「2010 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」網站

沒有留言: